有養寵物的人都知道,毛孩們不管洗的在乾淨都還是會有一些氣味,所以我們家都會買一些除臭用品,像是除臭噴霧之類的用品。

但在市面上,想要找到成分單純的除臭噴霧是有點困難的,要一一比較產品後面的成分,需要花蠻多的時間。

我們都希望能使用最天然的產品,才能避免身體或毛孩接觸到有害物質。

直到我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一個品牌-「鮮之路」的官網,這家是販售天然產品的店家,擁有友善生態分解技術,像是除臭、除蟲的用品他們都有在販售。

重點是,官網上都有放置他們的天然證明及檢驗報告,使用起來就更加安心了!

像是這瓶臭別來(臭味掰掰、除臭抑菌無添加)的產品,使用的成分就只有純淨水、海洋元素海鹼複方、蘆薈皂素、矽藻土、碳酸氫鈉(小蘇打)、椰子油萃取物及檸檬馬鞭草純露,非常天然~成分都有完整寫在瓶身喔!

這個產品可以去除貓咪尿味、消除狗狗體味、抑制細菌孳生,還可以分解、消除生活空間、物品、飼料以及毛孩自身所產生的異味。

而且不會刺激毛孩及飼主,味道溫和。要出門的話也很適合隨身攜帶,小小一瓶100ml的隨身瓶,出入各個公共場所都可以隨時隨地使用,去除異味喔!

[開箱]-鮮之路-臭別來!分解臭味我最行[開箱]-鮮之路-臭別來!分解臭味我最行

像我這次就直接噴灑在狗狗身上,噴霧是細緻、水珠小小的那種,因為有添加馬鞭草,所以味道帶有類似草本精油的味道,我家的狗狗不會很排斥這個味道喔!

[開箱]-鮮之路-臭別來!分解臭味我最行[開箱]-鮮之路-臭別來!分解臭味我最行[開箱]-鮮之路-臭別來!分解臭味我最行[開箱]-鮮之路-臭別來!分解臭味我最行

也可以直接噴向異味處,像是廁所、浴室等等的地方。

可以依照臭味程度決定用量!

[開箱]-鮮之路-臭別來!分解臭味我最行

購買通路:https://pixnet1.pse.is/5u6avt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 的頭像
    Li

    Venus💫

    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